WFU

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R 1.99 紀念回顧



作者:王姿文


以下純屬個人回顧與紀錄,沒興趣或是看不懂的敬請見諒。


edited from 麻醉風暴


R 1.99 能有什麼風暴? 頂多是時間大爆炸,更多是心理的調適>"<,只感覺超不真實,竟然就這樣過了一年。忍不住像個老人般,回想這一年自己到底做了什麼,又有什麼事是覺得重要的?



最重要的五件事



  1. 建立了自己的部落格,激勵自己向前,並記錄生活與玩耍的軌跡。

  2. 再怎樣忙,也要排除萬難力行每年家庭旅遊計畫。

  3. 上完綠角資產配置並啃了一些書後,慢慢攢了一些小錢,前進 ETF ing。

  4. 從各式活動與課程中認識各路神人,遙望著大家的車尾燈,追趕向前。

  5. 從迷惘中,漸漸找到自己的方向,並學習社會化。




不足掛齒的小成就




  1. 設計並完成了自己的蚊仔 logo -- 希望能永遠對世界保持好奇(問號)與驚喜(驚嘆號),紀錄腦中的靈光一現(閃電),並能永遠笑著面對各種改變(笑眼)。

  2. 擔任最喜歡的團隊中,最喜歡的課程的助教,認識許多很棒的人。
    (這不是 dream job 什麼是 dream job ? XD)

  3. 畢業兩年後,接到來自母校的演講邀約,講的還是我很想講的題目。
    (不過主辦單位沒有發現我其實是校友哈)

  4. 幫麻醉學員上課,練習荼毒學生...XP

edited from 褲子大王



即將要做的事



  1. 全院 Grandround with IRS 互動系統,希望不要搞砸或被電爆......

  2. 投人生第一篇 case report,希望編輯高抬貴手不要 reject......

  3. 進 Heart,希望能 survive...

  4. 從阿萬變成阿兔,希望可以 qualified 開心蹦跳一整年....

  5.  ....活動尚未公布,敬請期待 :P




想要感謝的人事物


  1. 感謝老爹老母,任憑我在北部胡搞瞎搞開心成長。

  2. 感謝新思惟的車尾燈,雖說太遠了但至少讓我有方向可以追,更棒的還贈送一群許多想法類似,一起向前飆車?的同好。

  3. 感謝阿萬的好趴,雖說妳終究棄我而去(淚),但這一年感謝有妳陪我一起成長,希望未來我們都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。

  4. 感謝一路上看得起我願意給我機會的人,也許我沒有你們想的那樣好,但我會盡力而為。

  5. 感謝願意給我建議與指教的共學好友與老師們。



千言萬語化作一句



Keep going on~ 持續進化!!! (握拳)


向偉大的航道前進吧